瓜皮西西

有礼貌又胆怯有想法又懒有勤奋又时常摆烂

【说唱新世代】我真的只是一个超普通的说唱歌手3

        早上起床打卡的时候遇见了脚步虚浮的圣代,看他一副还没有清醒的样子,风游只是朝他点了点头打个招呼,看见圣代迷糊地回应,一脸担忧地看着圣代拖着自己还没开机的身体飘飘忽忽地走远,她想,他真的不会在半路就睡过去吗?

        分了盘之后便是投票选队长,在得知圣代没有当队长的意愿后,风游投给了南姐和懒惰,理由很简单,这是昨天带回胜利的两人。         选择队伍的时候,风游在旁边站了很久,她习惯了先让别人做好自己想要的选择,她再在剩下的选项里面挑选。其实她的第一选择当然是陈近南,但看到小天坐到南姐的队伍时,她衡量了一下,大概南姐的队伍女生已经够了,于是她走到了懒惰队伍的长凳,在圣代旁边坐下。

        两人看到风游走过来坐下的时候都是有些惊讶的,懒惰是藏不住情绪的,直接问了出来:“你怎么会来我这儿?”圣代同样很想知道原因。风游眨巴了几下眼睛,说:“我刚刚投了你啊。”理由很简单,又很直接,让懒惰和圣代一时间都说不出话来。

       懒惰干巴巴地说了一句:“谢谢。”然后看到风游笑了一下礼貌回应。懒惰偷偷侧过头,低声问圣代:“她叫什么?”风游过于没有存在感,大概基地里有很多人都不知道她的名字。圣代偷偷瞟了一眼正在神游的女孩,低声朝懒惰说:“风游,风雨的风,游玩的游。”懒惰似乎是回忆了一下,然后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他对这个姑娘确实没有什么印象。

        风游没有注意到身边人的小声交谈,她看见陈近南流下眼泪,就从自己的口袋里掏出一小包纸巾抽了一张递给南姐,没有说话,但眼神里满是关切,她对这个只大她一个多月的姐姐还是比较友好的,在基地的这些时间南姐一直都很关照她。陈近南接过风游递过来的香香的纸巾,说了一句:“谢谢小游。”风游感觉仙哥旁边坐着的男生似乎瞟了自己一眼,但她也没有在意,只是对南姐笑了笑就转过头去了,因为Doggie被TY踢出来来到了他们的队伍。

        她看着背着小狗包包的男孩坐到自己身边,打了个招呼便没再说话了。风游感觉Doggie满是拘谨和尴尬,便主动向有些无措的“小狗”伸出手,说:“你好,我叫风游。”Doggie握住女孩的手说:“你好,Doggie。”风游又接着说:“昨天那首《Real Life》很棒,很有内容,你的声音也很好听。”Doggie被夸奖得有些害羞,抿了抿有点干涩的嘴唇说:“谢谢。”他有些开心地扬了扬嘴角,风游似乎看见了小狗竖起来摇摆的尾巴。

        虽然他们组的气氛有些尴尬,但他们四个拥抱在一起的时候,风游还是觉得他们是有团魂的。也许这就是团队的力量吧,风游感受着背后两个手臂的力量,扬了扬嘴角这样想着。        团魂的体现就是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于是轮到懒惰选择beat的时候,风游跟着身旁的两人一起跪在长凳上,虔诚地祈祷他们的小队长可以抽到个好签。最后也是不负众望,抽到了懒惰擅长的风格,圣代和Doggie都很激动,把风游夹在中间拥抱欢呼起来。风游被动地被两个男生揽在中间,心里想着这个风格的话她也可以做,至少不会拖他们的后腿。

      “风游,这个风格你可以吗,要不把hook给你唱?”圣代还没有听过风游开口唱过歌,怕她做这个风格会勉强,贴心地想把较简单的旋律部分交给她。风游知道圣代的好意,但还是说:“没关系,我之前也做Trap之类的,hook的话到时候看谁合适再分给谁吧。”她觉得整体的呈现才是最重要的,如果她的音色不适合唱这首歌的hook部分,她也不会因为hook简单而去拿这个part。圣代看风游也不像是勉强的样子,半信半疑地点了点头。

      “风游,你多大呀?”另一边的Doggie倒是问了个和作品无关的问题,风游如实回答:“我是98年的。”Doggie眼睛亮了,惊喜地说:“我也是98的!你生日是什么时候啊?”他想赌这是一个12月1日之后生日的妹妹。但是风游的回答没有让他如愿,她说:“我是9月9号生日。”Doggie耷拉下了他的小狗耳朵,说:“啊……那还是得叫姐。”而一旁的圣代插了一句,“那你跟我同一天生日嘛,不过我比你大了整整两岁。”风游有些惊讶,没想到在这里还能碰到和自己同一天生日的人,她接着Doggie的话,从善如流地说了一句:“好的,圣代哥。”圣代笑了笑,他其实没有想让她叫自己哥哥的意思,只是想表达这个巧合。

【后采】

      “你为什么会选懒惰这一队呢?”

        风游端坐着回答:“因为之前投队长的时候我投了懒惰和南姐,但是南姐那一队已经有两个女孩子了,所以我就选了懒惰。”她说完又点了点头,表示自己说的真的是真心话。

      “看到风游来到你这一队的时候,你有什么想法?”

       懒惰揣着双手,带着一些笑意回答道:“很谢谢游姐,她说因为投了我当队长所以选了我,就,就很单纯的理由又很戳我你懂吧。”他锤了锤自己的胸口,又接着说,“不过开始我还担心游姐会不会和我们风格不搭,但后来相处下来,游姐就是我的好姐姐,完全不用担心。”说道这里他忍不住露出了敬佩的笑容,很明显,懒惰这只小熊猫已经完全被风游收服了。

评论(2)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