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皮西西

有礼貌又胆怯有想法又懒有勤奋又时常摆烂

【说唱新世代】我真的只是一个超普通的说唱歌手4

      “姜云升杯”举行的时候,风游也去凑了热闹,也没想着去比赛赢盘,自己的盘还够自己生活,她只是想去看看别的选手的表演,也许就能找到宝藏呢。

       抱着这样心态的风游缩在角落里,看着正在最前面表演的人,双眼发亮,还真让她找到宝藏了。留着微卷长发的正唱着歌的男生叫愚月,这个名字风游一开始就记住了,很特别,虽然名字解释有些中二,但不妨碍他很浪漫。

      《每一个迷路在新宿站的人》,风游双手托着脸,心里默念了这首歌的名字两遍,双眼紧盯着愚月,她笑了笑,觉得他和他的名字一样,是一个浪漫的艺术家。他唱完的时候风游为他鼓了鼓掌,混在众人高昂的欢呼声中低声为他喝彩。

      “要是能跟他合作就好了……”风游自言自语道,声音虽轻,但坐在她前面的圣代还是听见了,转过身来说:“你去问人家要个微信不就好了。”风游没想到自己的话还能被别人听见,心里一惊一时没说话。圣代还以为她是害羞不好意思去,说道:“你要是不敢去,我帮你去要?”说着好像就要站起身替她去要微信了,风游有些慌张扯住圣代的衣角跟着站起来,说:“我自己会去要的,自己去比较有诚意。”圣代看着风游认真的模样,点了点头,头侧向愚月刚落座的方向,说:“去吧,好机会。”风游松开圣代的衣角,从口袋里掏出手机,看了看圣代又看向愚月,深呼吸一口气,然后坚定地朝愚月的方向走去。圣代看着风游一鼓作气下定决心又带着一丝坚毅的背影,突然觉得她有点可爱。

       这是风游第一次主动向别人要微信,还是一个男生,说实话还是有些紧张的。她抿了抿嘴唇,走到愚月身后蹲下,想了想措辞,然后用食指轻轻敲了敲他的肩膀,愚月转过头来,脸上带着一丝茫然。风游认真地看着愚月,眼里带着一分小心翼翼,说:“愚月,你好,我叫风游,我可以要一个你的微信吗?我很喜欢你的歌。”接着又补上一句有些突兀但的确诚恳的夸奖,“你好浪漫。”愚月看着眼前人真诚的眼睛,掏出手机说:“谢谢,我扫你?”风游见愚月同意了,喜笑颜开,调出自己二维码,一边添加备注一边说:“风游,风筝的风,陆游的游。”她捧着手机站起来想走,又低头说了一句:“愚月,加油。”得到对方的点头回应,风游才心满意足地离开。

       成功要到微信凯旋归来的风游朝圣代晃了晃手机,脸上带着满足的浅笑。圣代看着走到他面前比他矮上小半个头的女孩,真诚发问:“我记得你当初也说很喜欢我的歌,那你怎么不找我来合作啊?”风游还没收起笑容,微微仰头看着圣代的脸说:“可是,我们不是明天就要开始合作了吗?”

       第二天,圣代坐在录音室里,听着昨天懒惰选来的beat,看着眼前眨巴的三双眼睛,心想,是的,的确合作了,只不过是四个人的。

评论(4)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