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皮西西

有礼貌又胆怯有想法又懒有勤奋又时常摆烂

【说唱新世代】我真的只是一个超普通的说唱歌手1

写在前面:不上升三次元!理智看文!拒绝抄袭!

  

女主人设:

姓名:风游

出生日期:1998.9.9

身高:163cm

身份:制作人、rapper

性格:安静,善解人意,善良,靠谱,守诺,情绪起伏比较小,习惯作为旁观者观察别人,其实有点小自卑,觉得自己很普通

爱好:发呆神游,浪漫的事物,养花

代表作:

1.新世代前:《风游》(与自己同名的歌,讲述了自己所向往的,歌词较为抽象浪漫)

          《鬼魅浮生》(看了同名电影有感)

2.新世代时期:《局外人》(限时创作我为数不多的骄傲)

                《今夜我不关心人类》(来自海子的诗,今夜我不关心人类,我只想你。目前为止唯一的一首情歌)

相貌:算不上很好看的美女,黑色披肩发一般都随意扎起来,眼睛其实很漂亮但自己没注意过,嘴巴右下有一粒小黑痣

关于说唱:表演时的动作很少,一般开场都是站在话筒架前握着话筒一顿输出,被戏称为“站桩说唱”;快嘴很厉害,但容易放不开,情绪不是很饱满,但演出一直都很稳

其他经历:1.母亲早亡,父亲一个人把她抚养到14岁,之后遇到了喜欢的人,和她结婚了,对方有一个小她6岁的儿子。当然并没有什么狗血的剧情,后妈对她很好,弟弟也很喜欢她。只是她的性格让她总是去察言观色,有一些客气。

2.她从小就觉得自己是一个普通人,学习成绩也是一般,但其实是重点高中的,大学也上的是一本。

3.在大学的时候就开始做说唱了,一开始做一些beat,后来也自己做歌了。

4.在音乐上学习能力很强,为了降低做歌成本,一些乐器也学了个七七八八

5.在进新世代前粉丝不多,男粉女粉比较平均,很和谐,从不和别家吵架,也很爱做公益慈善。

6.待补充……

本文感情线:圣代(我总是偏爱圣代哥哥的)

评论(2)

热度(11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