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皮西西

有礼貌又胆怯有想法又懒有勤奋又时常摆烂

【说唱新世代】我真的只是一个超普通的说唱歌手2

  录制到深夜时,有些选手已经有些困了,但又频频被精彩的表演和热烈的欢呼声唤醒。风游作为一个阴间作息的老玩家正在兴头上,但她没有和他们一起欢呼,只是待在一个角落里面,安安静静地看着台上的表演,丝毫不在意自己有没有镜头。

  刚刚走上台的是圣代,是和她同一个象限的选手,她为他默默鼓了鼓掌,然后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暗下来的灯光。说实话她是有被震撼到的,最后那一笑都带着些诡异的恐怖,但她很喜欢这种氛围就是了。

       表演结束,她又鼓了鼓掌,这是很对她胃口的表演,更何况这是和她同一象限的队友。许是风游站的有些边上,圣代下台的时候正好离她很近,她甚至能够听见他还没有稳定下来的呼吸,她悄悄看了他一眼,他看上去还没有从表演的情绪中出来。

        于是风游往圣代的方向小小地挪了一步,探过头轻声对他说了一句:“圣代,你很好,我很喜欢你的作品。”圣代有些惊讶,和这个并不熟悉的女孩子短暂地对视了一下,最后只是说了一句:“谢谢。”风游也没有后文,只是抿着嘴笑了一下点了点头,然后又挪回刚刚的位置,专心致志地看起台上Tangoz的表演。

        大概是风游的及时打断,圣代很快从刚刚压抑的情绪中抽离出来,他看了看身旁的女孩,想了想,她好像是叫风游吧,很特别的名字。等到Tangoz表演完两人一起站上台的时候,他看见她已经被陈近南叫过去了,正侧耳听着陈近南说话。灯光扫过时,她的眼睛闪着亮光,特别好看。

        圣代遗憾落败,下台时路过的选手都拍了拍他的肩膀表示安慰,他都报以礼貌的微笑。回到自己象限的时候,风游还站在陈近南身边没走开。等陈近南上台时,他就站在了风游身旁,也许是她也想安慰他,他听见风游又凑过来说了一句:“圣代,你真的很好。”圣代忍不住笑了,看向她回了一句:“我知道啦,谢谢。”是出于真心的,而不是礼貌性的回应。         风游得到回应和圣代看上去没有很沮丧的样子,放下心来鼓掌。圣代看着风游一本正经的样子,脸上的笑容很久都没有摘下来。

        最后靠着懒惰和陈近南的两场胜利,他们第三象限获得第二名,入住二环。其实风游倒是无所谓,不管住在几环,她都是和南姐两人一间,不过是伙食差距罢了。风游都没有参与参观,只是回到房间,把自己的东西收拾好,等待南姐回来一起睡觉。

       来到基地的第一天,风游就看见了好多出色的rapper,和他们比起来,风游觉得自己就是一个普普通通不起眼的一个小角色,也许马上就会被淘汰了吧,要好好珍惜在这里的每一天。她和陈近南互道晚安,便闭上眼睛沉沉睡去了,明天还有新的安排吧。

评论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