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皮西西

有礼貌又胆怯有想法又懒有勤奋又时常摆烂

【说唱新世代】我真的只是一个超普通的说唱歌手5

       没挂机队内部不和的传言很快遍布了整个基地。在推翻了第一个选题之后,大家的状态都不是很好。四个人很少有在录音室里聚齐的时候,一般圣代都找不到那两个年纪小的孩子。想到这里,圣代看着身旁陪他一起工作的风游叹了口气。风游转过头,看着满脸疲惫又有一丝欣慰的圣代,问了一句:“怎么啦?要不要休息一下?”圣代摇摇头,说:“没事儿,我再把这段改一下。”风游保存了自己的进度,然后站起身说:“你等我一下。”说着便出去了,圣代还没来得及反应,风游又拎着一盒外卖走进来了。她拿出保温袋里的盒子放在圣代面前,说:“小米粥,你先吃了,我去把他们俩找回来。”圣代拿着风游塞过来的餐具,看着风游又匆匆出门的身影有些发愣。他刚打开盖子闻到让人安心的味道,门又被打开了,他转头看去,风游漏了个脑袋,说:“趁热吃。”看到圣代点点头,风游才关上门离开。圣代顶着因熬夜运转过慢的脑袋,慢慢地品尝着暖呼呼的小米粥,是甜的。

        寻找懒惰是一件很简单的事,风游出门就去了懒惰的房间,他这头小熊猫很大概率都是在自己的床上。“懒惰,”风游开门就看见了瘫倒在床上的“00后宝宝”,“起来写歌去吧,圣代哥已经帮我们改得差不多了。我把饭都点好了,起来吧,听话。”前些天风游已经在创作和制作方面上展现过自己的能力了,况且还是女孩儿,懒惰对她已经有了滤镜,就这样他被风游半哄半骗着回到了录音室。

        接下来就是精力过剩的小狗Doggie了,他常常在各环乱窜,还会去别的队伍那里观摩,所以要找到他不是一件简单的事。风游先从四环找起,在一片凌乱的大通铺房间门口询问了一下正在挠着头发一脸痛苦的沙一汀,确定自家队里的孩子却是还没来过这里,就道谢想去三环。但还是回过头来对着好像很苦恼的沙一汀说了一句:“加油。”换来的是沙一汀茫然的表情,风游摆了摆手,心想也许是自己理解错了这个少年的表情吧。

       还没走进三环,就听见了此起彼伏的“猫叫声”,其中很明显地有Doggie和舞台上完全不同的少年音。她走到门口,发现阳仔怀里抱着一只小猫咪,队里的小狗正在学猫叫逗弄着完全不想理他的猫猫。“Doggie,回去做歌了。”听到风游的声音Doggie立刻直起身,走到风游身边,朝三环的小伙伴和刚见面的小猫咪道别:“我先走啦,下次再过来玩。”就像是在外撒欢的小狗被乖乖唤回主人身边毫无怨言。风游也礼貌地笑着和还不算熟悉的三环朋友说了声“再见”,转头带着Doggie出门,朝录音室的方向走,嘴里叮嘱着:“听话点,别老让圣代哥生气了,知道吗?”Doggie认真地点点头,做出了个发誓的手势。

       在风游的努力下,没挂机队终于又在录音室集齐了。圣代看着眼前两个乖乖站着的“小朋友”,觉得风游简直是一个神奇的人物,能把这两个孩子管得那么听话,也许这就叫做“人格魅力”?这对他来说简直是天使,想到这里,圣代看向风游的眼神带上了几分佩服。

【后采】

      “为什么这么听风游的话?”

       懒惰有些憨厚地笑着说:“游姐其实很厉害,这几天做歌的时候,都是她和圣代做得多。而且,我们组的伙食都是游姐负责的,她每次点的外卖都很合我的胃口。”可见饲养小熊猫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投喂食物。

        同样的问题,Doggie是这样回答的:“游姐就是很温柔啊,她也超级体贴,队里有人心情不好她都会第一个看出来然后去开导我们,她从来都不会骂我们,好像没看到过她跟别人吵架,就连生气都没见过。”

        是的,风游从来没有和别人生过气,圣代听着风游毫无波澜地唱着Diss的词突然有些头疼,没想到创作制作和技术都还不错的让人最放心的风游,却在这首需要吵架的歌里发不出半点脾气。圣代看着风游有点无辜的双眼,欲言又止,心想,出大问题啊……

评论(4)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